Richard D. Shure

律師信息

List All Members | Attorneys:

Richard D. Shure

Richard D. Shure

  • Portner & Shure
  • 7226 Lee DeForest Drive
    Suite 101
    Columbia, Maryland 21046
  • 410-995-1515 ext. 264

Shure先生从1991年到现在都一直持有马州的律师执照,维州的是从1995年开始。 他代表的人身伤害客户包括车祸意外,医疗事故和工伤。

Shure 先生毕业于马里兰大学并且三次代表全美大西洋学术会议。他是马里兰大学橄榄球球队的接球员。 他继续留在马里兰附近,首先他毕业于Georgetown 大学法律系,之后他在国家医疗保健公司担任内部法律顾问。

他把他在医疗保健行业所学到的知识,帮助说服保险公司为我们的受伤客户提供额外好处。 在过去的15年里, 他已经成功为数千名受伤客户妥善处理他们的谈判。

他的哲学思想,源于他的足球,是减少无死角,并积极推动每个车祸事故和医疗事故的索赔。这些哲学思想已成功的为我们的客户拿到数百万美元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