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N. Portner

律師信息

List All Members | Attorneys:

Jonathan N. Portner

Jonathan N. Portner

  • Portner & Shure
  • 7226 Lee DeForest Drive
    Suite 101
    Columbia, Maryland 21046
  • 410-995-1515 ext. 263

Portner先生从1988到现在一直持有马州和华顺顿特区的律师执照。 他代表的人身伤害客户包括车祸意外,医疗事故和工伤。他还花了大量的时间在法庭上代表刑事被告。

Portner先生是是一个人身伤害和监督各部门的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的审判律师。他获得了相当的经验,作为一个年轻的律师为马州的特别上诉法院的首席法官书记员,并且是Baltimore 最大律师事务所的诉讼律师。这15年以来,他已经代表了成数千名Portner&Shure的客户。

他的哲理和保险公司是侵略性的,但是公平的。他是一个跆拳道黑带, 除了执业律师,他花了大量的时间在他儿子身上,他的儿子是排名较高的国家网球选手, 以及他大女儿也是比较出名的高中网球选手,他的小女儿是曲棍球和篮球选手。 Portner先生奉献大量的时间在他所有的事业。但他认为每个人身伤害和刑事案件都应该被视为该公司的唯一的案件。 他相信他已获得数百万美元的赔偿,是因为他对细节的关注,并坚持认为,他的工作人员有不断与车祸受伤,工伤和医疗事故客户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