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事故

各州都有制定法律保护与卡车发生交通事故的驾驶员. 卡车是在高速路上运货用的机动车。在美国东部,有很多卡车在95号公路上行驶。由于马里兰州、佛吉利亚、和德州有口岸城市,所以在这三个州的城市中,有无数的卡车在路上行驶。

因为通常卡车司机的交货时间有严格的要求,由此引起的问题就随之而来。通常事故是由于卡车司机超速或疲劳驾驶引起。 在很多事故中,因疲劳驾驶引起的事故非常严重,驾驶员由于疲劳,卡车越过中央黄线,与对面行驶的车辆发生对撞。另外,雇佣卡车的公司通常因为赢利收入较少,在雇佣卡车时,经常把货装到载重限额,甚至超载。再其次,国家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委员会最近的的一项研究显示,不像其它小汽车相撞事故通常是由于某驾驶员酒后驶车,卡车与其它汽车相撞,原因如下:

路面交通因各种原因出现临时车道改道、路障,

驾驶员不熟悉路况,

未注意前方状况,

超速,

违章驾驶,

注意力不集中,

疲劳,

身体不适,

驾驶员对路上其它驾驶者的可能行为估计错误,

驾驶员被车上的乘客干扰注意力。

政府和卡车运输公司越来越关注卡车行驶的安全问题。因此,相关部门制定了新的安全防范措施。律师可以利用这些,提高事故赔偿金的要求。这些新的安全措施包括:测车速雷达、路上设置录像装置。类似飞机上有"黑匣子",很多卡车上装有相似的黑匣子,律师和事故重现技术工程师可以更好地分析事故的原因。

马里兰、佛州、德州商务运载法、联邦都力图减少由于以上10条原因引起的交通事故。波特那和舒尔事务所的律师非常熟悉相关的卡车交通法。因此,他们可以帮助您证明您的事故是由于肇事方违反规章制度所引起的。

卡车事故中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事故后现场的保护。在较大事故中,甚至需要事故重现技术工程师到事故现场拍照、测量距离、录取各方包括目击证人口供。另外,我们的律师也可以到现场工作以保证的有的证据都有保留,以供我方的专家事后分析。应立即给卡车的保险公司写信,要求"黑匣子"得到保护起来,且允许对车辆进行实物机械检查。保护证据加事后检查是不够的,事故后第一时间进行车辆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可能会对事故的调查提供至关重要的材料。

事故原因查明后,我们的律师会理出损失明细。所有的严重交通事故案中,我们都要考虑到保险公司的赔偿限额。幸运的是,卡车的保险限额通常比普通汽车的保险限额要高。例如:例如,马州要求货运卡车必须有¥750,000的人身伤害和卡车事故保险。联邦法也要求卡车营运公司至少保有以下的责任险:

  • 运载无毒货物的卡车,载重量超过10,000磅的,需有$750,000的保险
  • 运载有毒货物或运载油类的卡车,需有$1,000,000的保险
  • 运载可移动箱/罐(其容量在3,500加仑的)卡车,或运输乘客的交通汽车,需有5,000,000的保险。

起草起诉书中,律师必须查明卡车司机是否有驾驶该机车的执照、是否有所需的职业培训、是否有过不良的驾驶记录。如果有,在起诉书中,除了一项"未集中注意力驾驶"指控之外,还应加上"卡车公司管理不善"、"监督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