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伤害

Portner &Shure受理的个人伤害案件包括车祸,行人交通事故,火车事故,卡车事故,公交车事故,飞机相撞事故,工人的工资赔偿,医疗事故,被狗咬伤事故等。每一个事故的内容和法律程序都是不同的。虽然赔偿金是依赖于被告方的责任和损失赔偿,也需要依赖理解伤害发生地区的司法管辖内容。另外,在个人伤害案件中我们还要理解客户的背景,包括教育程度,语种,工作经历,家庭等各种重要因素。以下是我们的个人伤害律师在就伤害案件进行的初步磋商:

Ten Questions that the Maryland Injury Attorney Will Address With You at the Initial Consultation

十个在马里兰州伤害律师事务所对于客户的初步磋商的问题:

Montgomery county

Prince George’s county

Howard County

Baltimore County

Anne Arundel County

Frederick County

个人伤害会带来很大创伤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上的。受害人了解个人伤害的相关法律赋予的权力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一些当个人因为别人的疏忽而受到伤害的常见问题

Ten Most Frequent Questions Asked by Clients at the Initial Automobile Accident Consultation

十个在交通事故中对客户初步挫伤时经常问的问题

Ten Most Frequent Maryland Auomobile Accident Client Questions by Jurisdiction

Montgomery county

Prince George’s county

Howard County

Baltimore County

Anne Arundel County

Frederick County

Eastern shore

Ten Things You Need to Do for Your Automobile Accident Case After You Hire a Maryland or Virginia Personal Injury Attorney 当你在马里兰州或者弗尼亚州雇佣一个交通事故律师时应该做的十件事情

Five Social Media Tips for Maryland and Virginia Injury or DUI/DWI Clients

五个社会的媒体提示关于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个人伤害/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的客户

Things to know about your Columbia, Maryland Pedestrian Crosswalk Accident

关于在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的行人交通事故需要了解的事

Common Mistakes Made by Young Maryland and Virginia Drivers

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年轻司机最常见的错误

See Portner & Shure's Teen Safety Driving Contract 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的年轻人驾车安全联系方式

For Specific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 Personal Injury Case in Your Area Click Below 关于个人伤害 更详细的信息请点击下面:

Top Ten Defenses in Maryland and Virginia Personal Injury Claims 十大因个人伤害而要求索赔案件的辩护律师

人身伤害的法律概念涵盖了广泛的民事过失或者侵权行为。它们是指针对侵犯个人的法律界概念。

这些侵权或者伤害通常会满足以下列举出来的三种类型其中的一个或者全部都有,即故意,过失和严格的法律责任。

如果一起个人伤害案件是由故意行为引起而被起诉。例如:殴打,故意造成情绪困扰,诽谤等。受害方必须证明受伤害的事件是由故意行为而造成的。

如果一起个人伤害事件是由疏忽行为引起而被起诉。这种案件通常会因为别人的疏忽而造成伤害并且要求赔偿金。这种案件通常要求你必须证明被告方违反了预期的标准(像护理标准),并且这伤害是最近引起的。更进近一步说,你要有在那种情形下的最有说服力的证据。例如,医生没有向病人解释清楚某种药物的危害;在某种公共场合下没有防滑标志,致使人摔倒;某人驾车离前面车子很近而致使追尾等。

严格的法律责任并不要求受害方提供对方故意的行为或者疏忽的行为。受害人只要能证明他(她)的伤害是由被告的行为直接引起的。例如被狗咬伤的案件。虽然被告并没有故意或者疏忽行为,但也可以被要求赔偿。

需要理解的是,在民事案件中被告人的有罪的标准明显低于刑事案件由最的标准。所以当你受到了个人的伤害,你需要咨询一个有经验的代理律师来为你争取最大的权益。由于法律案件中涉及了许多技术性问题,例如,而各式各样的民事过失都属于人身伤害的法律概念。我们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Portner & Shure's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都会给你提供最大的帮助,为你争取最大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