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事故

在公交车或者游览车里受到伤害的原因是很简单,大都是因为没有安全带或者防止撞伤的车顶。去年在德克萨斯州的 谢尔曼市因缺乏安全标准设施的一辆游览车在75号路的立交桥附近发生事故而导致39人受伤。

每一年国家的公交系统会为6亿多的乘客提供服务。但是国会却没有实行国家交通安全管理以提高和改善公交乘车安全的标准。

实际上,公交车缺少座位安全带的情况是非常令人吃惊的。从座椅上翻滚下来是导致乘客受伤甚至死亡的主要因素。根据国家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的统计,大约有70%的乘车人死亡是因为撞车时从座椅上弹出来而造成的。

通过Portner&shure律师事务所对这类案件的调查发现,大多数的汽车司机有用药的经历所以影响他们安全驾车。

校车也存在无数的问题。将近2000辆的校车有潜在的安全问题,虽然一些厂家认为校车的某些部分在8年前就应改找回重修。但是现在还仍然在运输学生。

最近的文章在 The Tribune Paper就有这样的报道。

例如有一些公交车的靠座椅上不能满足强度的要求,这就会导致在碰撞中有更严重的伤害。另外,固定安全带的部分不是那么紧,会从地板或者座椅靠背上脱离。

有些问题已经追踪到美国纽约的巴士公司。召回一些有问题的巴士的工作一直在进行。在2007 年,美国巴士公司多次因销售部分召回的巴士而被罚款,但他们从来没有支付过罚款。

如果你在马里兰州或者弗吉尼亚州发生了公交车事故,Portner&shure律师事务所会为你查询这辆公交车的安全纪录。

通过彻底审查显示,在过去的一些游览公司有违反安全规定的历史。简单的重新注册一个新的名称便开始营业。就像德克萨斯州的谢尔曼市发生的车祸一样,这辆被撞坏的巴士在两个月前就应该停止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