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如何採取以及可能有助於避免,孤男寡女共處位于:Glen Burnie的老人院惡習律師

六步如何採取以及可能有助於避免,孤男寡女共處位于:Glen Burnie的老人院惡習律師

其中的許多養老院虐待和忽視的跡象是褥瘡,褥瘡,褥瘡,壓瘡又稱。褥瘡是受傷的皮膚和皮下組織發生時,有積存壓到肌膚。褥瘡通常發生在骨骼和皮膚有密切接觸,如在肘部,腳踝,腳跟,臀部,和臀部。養老院的居民是在高風險的褥瘡,因為病人自己的能力去改變位置的限制,往往局限於在床上或輪椅。很多時候,褥瘡發展迅速,通常是難以治療的,因為一次褥瘡注意到,往往已經發展到相當成熟的階段。

據CDC說,目前多達110養老院居民有一個褥瘡。頂養老院虐待和忽視的律師知道,這個驚人的統計數據是一個表示正在給養老院居民缺乏照顧。我們知道一個褥瘡,預防是關鍵,治療後,他們已經開發出褥瘡是長期和緩慢的。

下面6個技巧,可以幫助確保你所愛的人不發展褥瘡,而住在一家養老院設施:

  • 頻繁改變:每15分鐘局限在輪椅上,局限在床上的病人每兩小時為病人;
  • 頭部抬高:墊高頭部不超過30度;
  • 正確緩衝:骨區可以保護靠墊,以減輕壓力;
  • 檢查皮膚:皮膚每天看褥瘡的早期體徵檢查;
  • 正確的皮膚護理:保持皮膚清潔乾燥,;
  • 練習:每天適當的運動,這取決於病人的身體狀況,可以幫助防止褥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