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州Frederick地區尋找最好的工傷索賠律師的三個秘訣

在馬州Frederick地區尋找最好的工傷索賠律師的三個秘訣


秘訣一
聘請那些在首次的諮詢電話中向您提供有益信息的律師。第一印像是關鍵。與律師第一次通話時,您應該了解如下信息:

1、了解律師過去處理索賠案件的經驗、律師事務所的業績,以及以前的客戶如何介紹他們在案件的上的經歷(見證)。本網站已在其它部分提供了這樣的信息。


2、向律師了解索賠程序,以及如何評估索賠。
秘訣二
聘請堅持要求與您見面探討論案情, 並要求您在首次會面時攜帶如下資料的律師:
1、所有與工傷事故有關的文件;
2、醫生的賬單以及醫療報告和記錄。


舒爾先生(Mr. Shure)或帕姆.布朗女士(Pam ​​Brown)屆時將於您會面,並審核所有的相關文件。該團隊在過去已經處理過數以千件以上的工傷索賠案。
秘訣三
聘請隨時可以聯絡到並與您見面的律師或法律顧問。我們有很多客戶,他們離開了之前僱用的律師,而讓我們接手他們的案件。換律師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律師事務所太忙,以及在語言上不能進行有效地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