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ia Hernandez

律師信息

List All Members | Our Spanish Department:

Claudia Hernandez

Claudia Hernandez

  • Receptionist/Secretary
  • Portner & Shure
  • 7226 Lee DeForest Drive
    Suite 101
    Columbia, Maryland 21046

Claudia G. Hernandez 生于洪都拉斯(Honduras),她是在10岁时来到美国。在过去的二十年里,Claudia 一直居住在蒙哥马利县的银泉镇。当Claudia刚到美国时,她不会讲英语,她的家庭成员没有一个会讲英语。她 在学校里面面临了很大的问题。她深深理解自己的家庭不会讲英语所带来的不便。于是她决定学习并掌握英语。经过努力,她很快能和她的老师交流,并且能够帮助她的家庭进行交流。Claudia 理解许多人所经历的每天面临的语言障碍的挑战。Claudia 能够讲非常流利的英语和西班牙语,在Portner & Shure 律师楼为那些不会讲英语的个人伤害案件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