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来信

rating

客户姓名: Dao F H

首先感谢你们以丰富的经验及优质的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我取得最满意的赔偿。你们为我推荐了最好的医生,省区我语言上的担心,以公平、公正的法律维护我,让我取得最高的利益。希望同胞们在遇到意外伤害时,特别是英文不好的人,及时向波特纳律师求助,他们能为你们排忧解难。谢谢。

--

客户姓名: Yee Y

我在Portner& Shure的感受是他们的工作人员热情待客,工作认真负责。对我的要求能及时解决。我对贵公司的服务表现很满意。

--

"Portner & Shure 律师事务所的办事能力非常出色。他们的工作效率非常快速,可靠和高效率。我在2016年1月的时候发生车祸。Portner & Shure 帮我租车,帮我处理好所有的医疗帐单,提供很好的医疗医生给我, 还有帮我脖子和腰的受伤拿到很好的赔偿。他们常常接我电话和回答我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会说流利的西班牙语的工作人员来帮我处理我的案件。我强烈推荐这间律师事务所给我的朋友和家人"

这个案件是由律师助理,Norma Guevara, 在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县办公室工作的来处理。

--

"两年前, 我的小型SUV 后面被撞和推进我撞倒我前面的车.当时我的两个小孩坐在车后坐. 我的车是报废掉了. 我当时想还好没有人很受伤, 然而一天之后我就感觉到我的脖子痛和痉挛. 因此我去照X光和CT扫描. 医生建议我去看物理治疗. 我就用我车保险的人身保护利益来付我的医疗费用. 但很不幸的是一年之后我的身体还没有好起来而我的医疗保险不会帮我负责我因车祸的医疗费用. 刚开始我想我自己去处理这个案件, 因此我选择了来找但我都不能在负责我案子的人上班时间联系他. 因此我选择了来找波特与舒尔律师事务所帮忙。波特与舒尔律师事务所帮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好。律师助理丽贝卡和她的助理,埃里卡, 都非常容易相处。她们两位都很尽职的完成我的案件。她们很细心的指导我方向和该怎么做。然而波特律师就处理跟对方保险公司谈判这个案件的赔偿。波特律师不但谈判赔偿到我可以付清我之前因为车祸而来的债务和可以让我继续治疗。如果你遇到车祸的时候,我会强力推荐波特律师和他的法律团队帮忙."

这件案子是由我们的律师助理,丽贝卡, 在马里兰的哥伦比亚来处理的。

--

"我非常开心由波特和舒尔律师楼来处理我的案件。我感到非常幸福有石南属来做我案子的律师助理。她对案件有足够的知识和她也会超越她的工作范围去回答我的问题与担忧。我非常地感谢她的努力和贡献。也感谢波特和舒尔律师楼有这样优秀的员工。"

--

这个案件是由石南属律师助理处理的。她是在马里兰哥伦比亚的办公室工作的。

"因为酒驾被捕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我给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打了电话。预约了第二天和律师以及Diana Ramirez的会面。他们的服务很好,并且也是他们帮我走完了整个流程。非常棒的律师事务所!"

这个案子是由我们弗吉尼亚办公室的律师Kevin Ruby处理的。

--

"我对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的服务非常满意。从一开始他们就非常友善并且帮了很多忙。他们帮我获得了我应得的赔偿!他们也一直都及时地和我联系沟通,告知我案子的进展。我非常推荐这家律师事务所!谢谢你们。"

这个案子是由我们哥伦比亚办公室的律师助理Christine Airey处理的。

--

我在网上找到了 Portner and Shure。我在交通事故中受到了很大的创伤。多亏了律师助理, Esther, 帮我度过了难关. Esther总是在事情的顶部. 她随时通知我。我非常感谢她的专业精神和帮助。谢谢。

本案由我们的律师助理, Esther You 在维也纳, 弗吉尼亚州办公室结案的。

--

"当保险公司拒绝我的索赔请求、并声称是因为我在变道时没有安全操作才导致事故发生时,我感到很沮丧。但当我和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以及他们的诉讼团队谈过后,我们决定通过起诉来证明我是无辜的。在出庭之前,我的助理律师Rebecca Dean一直和我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让我时刻了解事情的进展。我的律师Christina Ruhl和Kevin Ruby则为我打点好了与出庭有关的所有事项,我们赢得毫无悬念。我对法庭的判决结果很满意,所有人都出色地完成了他们的工作!我绝对会向所有人推荐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

这个案子是由我们的助理律师Rebecca Dean负责的,她的主要工作地点不在我们的Columbia办公室。

--

客户姓名:Yun Z

Exellent service. Thanks for helping me to deal with insurance company and get compensation.

敬爱的PAM (PAM BROWN是高级理赔律师助理)

十分地感谢上几个月来你对我的帮助。有了你和你的团队的帮助,我能及时地得到很好的治疗。同时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们的强大的团队及其合作精神和热情。希望你们的业务越来越红火。上帝保佑你们。

--

敬爱的LORA (LORA HATTON是高级诉讼律师助理)

就我那清楚而简单的案件及置留权问题,很抱歉一遍又一遍地打扰你。特别让我难以置信的是结果来得如此的快又好,我真的很幸运。感谢你对我是如此的有耐心。我想你们是从没有看到过客户对这么好的结果的反应。看,我都在笑我自己了。

--

在做准备的那些日子里,你们总是那样地准确无误,而且高效率。你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减轻了我在这法律案件上的焦虑。你们是最好的,不可置信的棒。

这么多年与政府打交道,我已经不习惯你们这种有耐心,高效率的优质服务了。就我的问题我都做好了等待几天甚至几个星期的心理准备。

这次经历很不寻常,就像是在做梦。请你们接受我真诚的感谢,你们干的很出色。机动车事故的受害者需要像你和KEVIN这样的优秀的人去帮助他们。我会向我所有的认识的人传诵你们的故事。

--

这是我第二次与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打交道。每次,我都很满意。我和我的律师进行了很好的沟通。我的代理律师是KEVIN RUBY (诉讼律师),他帮助我理解弄清了我想知道的一切。很高兴我找到了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他们不仅帮助我处理了汽车事故,而且这两次出来的结果都很好。他们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处理案件,而结果都超乎你的预料的好。

--

我和我的妻子就劳工索赔问题上需要找律师,我们联系了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PAM BROWN (高级理赔律师)被安排处理我们的案件。第一次见面他就把所有的问题都解释得清清楚楚。结果出来得又快又好。对最后的结果我很满意。我会把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的PAM BROWN介绍给每个人。

我聘请JONATHAN PORTNER 作为我在马里兰州HOWARD县一次轻微违反交通规则案代理律师,结果发现PORTNER先生和律师助理BERMUDEZ女士(Elizabeth 我所西班牙部的律师助理负责人)他们都很专业,都能进行有效的沟通。他们收费合理,优质服务。我推荐他们。

--

我被卷入了一场汽车交通事故。一女士左转直冲我这边来。她把我的2003BMW撞到路边的护坡上。汽车几乎要翻倒,两气囊袋打开。起初我并没有感到疼痛,只有点晕,我就没有去医院了。事故的几天后我感到头痛,持续了十来天。我觉得这持续的症状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我就跟我的医生说起了此事。医生说我应该做个检查,她就让我去做了个核磁共振。我觉得她也向我提及了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我不能肯定这些,因为那段时间我对一些事情的记忆模糊。几乎整个夏天,我都感到晕乎乎的,压抑,郁闷。被指派处理我的案件。她的热情,她的活力把我拉回了现实。在这之前,尽管人人都在努力,我还是提不起兴趣干任何事情也包括那件车祸的案子。感谢她,让我振作了起来。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与对方保险公司洽谈了一个合情合理的解决办法。我的保险公司拒绝支付核磁共振检验费。我怀疑他们回避核磁共振检验的花费。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与核磁共振检验实验室商量做了一个新的价格。核磁共振检验费大大降低了,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也为我挽回了很大的损失。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是个特好的事务所,关心像我这样的平民百姓,而且收费合理。感谢Porter & Shure律师事务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