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erick車禍常見十大問題

與超過一萬位以上的車禍客戶見面後,我發現一些問題經常出現在他們的問題列表上。我最近把這些問題寫下來,並與答案一起放在這裡,希望能澄清一些案件處理的過程。


1、我可以在車禍索賠中期待些什麼?
Frederick是一個保守的司法管轄區。話雖如此,Portner & Shure 法律事務所在當地的車禍案件上均取得滿意的賠償,以及勝訴。我們的律師不會告訴您最終賠償額,但賠償取決於若干不同因素。這些因素包括:受傷情況、醫藥治療、賬單金額、您的工資損失以及任何永久性的損傷程度。沒有一個公式可以明確賠償的數目。大多數保險理算員使用一種叫做"巨像" (Colossus) 的系統。我曾經寫過一篇介紹此系統的文章,且涵括了該系統的評估因素。


2、如果我僱用一位律師來處理車禍案件,將如何收費?
意外受傷律師事務所都是按酬收費。換句話說,如果沒有拿到車禍賠償,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大多數律師收取賠償總額的33%。儘管如此,一些像我們這樣的事務所往往會同意,不管醫療費用多少,事務所不會收費多於客戶所得。此外,事務所不僅從責任方保險公司謀求賠償,也應試圖盡量獲得醫療部門的賬單減免,包括醫院的賬單。我們事務所的工作人員在每一件案子上都盡力幫助客戶與醫療部門溝通,爭取降低醫療費用,並且把這些減免通知我們的客戶,而不是從中拿走部分費用。


3、我雖然受傷,但沒有任何骨折的狀況。這算是真正的傷害索賠嗎?
是的。地方法院經常收到關於軟組織或頸部揮鞭性損傷的案件。頸部揮鞭性損傷或軟組織受傷將在本網站的其它地方作解釋。 Portner & Shure事務所經常為此類案件取得賠償。每個案子的索賠價值取決於受傷的持續性。因此,如果醫藥治療賬單過多,賠償額不一定更多。另外,在這種情況下車輛損毀賠償額將是一個問題。


4、我的案子是否要上庭?如果上庭,可能出現的結果會是什麼?
您的案子可能不需要上庭。如果您的車禍案件被Portner & Shure事務所受理並著手處理,有90%的可能性將以賠償結案。意外受傷案件通常只會因責任糾紛讓法庭判決。如果我們受理您的人身傷害案件,即使有責任糾紛問題,相信我們仍能為您贏得賠償。僅有1%的案件會提起訴訟。我不會因為這個統計數據而聲稱我們是最好的意外事故律師。但是,我可以自信的說,您可能無法找到另一個法律事務所,有這樣的統計結果,並在過去的十八年處理瞭如此多的賠償案件及法律訴訟案件。


5、我何時能拿到事故傷害賠付?
在馬州,從事故發生之日起,您有三年時間來提交索賠要求,否則過期無效。也就是說,只有少數的索賠案件需要那麼長的時間結案。在大多數情況下,您結案的時間取決於您的治療截止日期。您結束治療後,本事務所將立即起草給對方保險公司的信件。我們的一條經驗法則是,大多數索賠案件在律師從醫療單位拿到所需的醫療記錄之時起,大約六個月左右可得到賠償並結案,不必進入訴訟。


6、我聘請律師後,還需要與保險公司理算員聯絡嗎?
答案是否定的。責任方保險公司理算員的工作就是減少索賠支付。因此,如有任何機會,保險理算員將在每一個案件上都詢問一些設計好的問題來得到他們需要的答案以減少索賠金額。保險公司花費一筆錢來開發這些問題並培訓他們的理算員通過這些問題得到對他們有利的回答。我們事務所的法律顧問將代替您與保險理算員溝通。此外,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讓我們的客戶向責任方保險公司出具任何聲明。


7、如果我有PIP or Med-Pay(人身傷害保險),應該在索賠時使用嗎?
回答是肯定的,應該使用。您這麼做並不會導致您的保費上升。在馬州,辯護律師和保險公司已經向立法機關爭取了多年,試圖降低責任方賠款額,將一定數額由索賠方的人身傷害保險支付。他們還沒有成功。因此,如果您購買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除了責任方保險公司的賠付之外,大多數情況下,您還將收到2500元醫療費用或工資損失補償。保險公司叫它雙重賠付,我們叫做"公平"。


8、我為什麼要雇用Portner & Shure事務所處理我的車禍案件?
我經常告訴我的員工和家人,無論是賣匹薩還是維修燈具,任何行業中有三點至關重要。它們就是服務、經驗和結果。這三點在人身意外傷害領域裡也同樣重要。我們的工作人員與每一位客戶溝通的越好,我們提供的服務也越好。經驗告訴我們良好的溝通是索賠案件的必要部分,正確的溝通傳達,再由我們有經驗的律師提起訴訟或談判,獲得的結果往往顯示了我們的優秀。在這方面,有兩種方法來評估一個律師事務所的工作成果。一,以前客戶的見證;二,結案及勝訴案件的數目。在我們的網頁上,發布了包括客戶見證、賠償結案以及出庭結果在內的內容。在選擇我們作您的車禍律師前,我們邀請您看看這些信息。最後,比較一下我們與其它人身意外傷害律師案件的結果,然​​後,給我們打電話。


9、使用Portner & Shure事務所推薦的醫生有什麼益處?
在過去的18年中,Portner & Shure事務所處理了成千上萬的車禍案件。在這期間,了解到我們的客戶更喜歡什麼樣的醫生,並且哪些醫生能夠提供最好的物理康復治療。此外,我們也知道保險公司尊重哪些醫生,並且願意支付他們的帳單。最後,我們清楚哪些醫生會更好的與我們合作,配合結案的時間並能同意減少醫療費用,而其他的醫生則不會如此。因此,如果您去了我們律師事務所不知道的醫生診所,這可能帶來一些現實的問題。


10、我遇到了一個車禍,但我只會說西班牙語、韓語、中文,或越南話,你們的事務所能直接並有效地與我溝通嗎?
是的。 Portner & Shure事務所能夠與Frederick地區的車禍受害者以西班牙語、韓語、中文,或越南話進行良好有效地溝通。我們的法律顧問及法律助理有多年的經驗,幫助那些不說英文的客戶得到與說英文的客戶相同的服務和結果。此外,我們大多數的工作人員在工作時間以外和周末都能處理緊急狀況。由於語言障礙,通常較多的緊急事件在這種情況下發生。如果由Portner & Shure事務所來處理這些突發事件,將會減少該案件由語言障礙帶來的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