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諮詢時我們會問的問題

1、車禍是如何發生的?如果對方有過錯,您有沒有證人?

2、警察是否寫了報告?警察是否有將附有雙方信息的表格給您?

3、您有沒有去弗雷德里克紀念醫院(Frederick Memorial Hospital) ?

4、如果沒有去醫院,車禍發生後多久您去看醫生的?

5、您是否受傷?需要去看治療醫師嗎?如果需要,在Frederick醫院附近有一些骨外專家,地址是52 Thomas Johnson Drive。

6、是否有軟組織性損傷?根據馬里蘭州法律,軟組織受傷的車禍受害者可到中醫診所或脊椎按摩診所接受治療。 Frederick當地的許多脊椎按摩醫師都能提供一流的康復治療以及提供可被保險公司承認並支付的賬單。

7、您是否有人身意外受傷保險(PIP Insurance) 和健康保險?您是否拿到責任方保險公司的信息,以及對方駕駛人員的駕照信息和車牌號碼?

8、您的車是否遭到任何明顯的損壞?弗雷德里克是一個保守的司法管轄區。但是,人們仍然會在低碰撞事故中受傷。在我們對此類車禍的審查中,我們將確定您是否去過醫院或是否有立即求醫。此外,我們也需要了解是否您事先已向保險公司提交事故索賠。

9、您是否受傷很嚴重?本事務所所有大型的車禍案件都由經驗豐富的律師顧問處理。他們將與波特那或舒爾先生(Mr. Portner or Mr. Shure) 一起詢問您的受傷情況、跟踪您的後續治療。此外,我們也將會具體與您討論關於工資損失以及可能的永久性受傷等狀況。

10、英語是您的第二語言嗎?如果您希望以母語溝通,請點擊您的母語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