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 Ellicott City車禍案客戶諮詢的十個初步問題

Columbia / Ellicott City車禍案客戶諮詢的十個初步問題


如果您的事故發生在霍華德郡(Howard County), 包括Columbia, Ellicott City, Clarksville, Fulton, Laurel, Glenelg, Jessup, Columbia, Ellicott City, 以及Sykesville,在首次諮詢中我們將會問到以下幾個問題:


1. 機車事故是怎樣發生的?是否是其他司機的過失?有無目擊證人?
2. 是否有警察記錄報告?他們是否有給您信息交換錶格(exchange of information form)?
3. 您是否有去霍華德郡綜合醫院就醫(Howard County General Hospital)?
4. 如果您未去此醫院,請問您在事故多久之後訪問了醫生?
5. 您是否受傷?是否需要看醫生?如果您需要,霍華德郡綜合醫院附近有一骨科小組(Potomac Valley)能提供幫助。另外,我們熟悉的還有馬里蘭骨科館(Maryland Orthopedics), 地址位於3570 St. Johns Lane。
6. 您是否有軟組織受傷?如果有,根據馬里蘭州法案,您可以諮詢針灸師或者整脊師。 Howard County 有非常多的整治脊椎(Chiropractic)的醫療小組能夠提供卓越的醫務治療。他們的價格合理,並且被保險公司接受。您也可以用個人傷害保護(PIP)保險付款。我們了解許多在Columbia, Ellicott City, Clarksville, 以及Laurel附近的優秀的醫療小組。
7. 您是否有個人傷害保護保險(Personal Injury Protection Insurance )以及人身健康保險(Health Insurance)?您是否從其他司機處獲得責任保險信息,並且/或者拿到此司機的駕照信息或車牌號碼。
8. 您的車是否有可見的損傷? Howard County 對審判權採取保守制度。然而,人們在低衝擊的事故當中仍然可能受傷。在我們對這類事故進行檢查時,我們將​​會詢問您是否去過醫院或者立即尋求醫護治療。此外,我們的人身傷害律師希望知道您之前是否提交過事故索賠申請。
9. 你是否在事故中受到嚴重傷害?對於發生在哥倫比亞的嚴重事故,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律師助理協助Portner 先生以及Shure 先生(他們是我們最具經驗的人身傷害律師)處理這些案件。我們的律師以及其助理將會詢問您的有關傷情以及後續治療。另外,我們將會詳細討論此事故對您帶來的工資損失以及可能的永久性傷害。
10. 請問英語是否為您的第二語言?如果是,請點擊此頁面上方的語言圖標。您可以使用所選擇的語言檢閱我們所有的相關信息,並且找到我們任何一位經驗豐富的雙語律師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