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 Ellicott City地區影響您酒後駕車案判決的13個因素Columbia / Ellicott City地區影響您酒後駕車案判決的13個因素

Columbia / Ellicott City地區影響您酒後駕車案判決的13個因素


並不是所有因酒醉駕駛逮捕的案件都是一樣的。如果您因酒醉駕駛而被判有罪,法院對您的裁決的嚴重程度將根據多種因素而判定。某些因素可以加重或緩解處罰,這些因素可能阻礙或者幫助您的案件。了解這些因素對於您判斷案件情況有重要意義。有經驗的律師會指導您並且協助您判斷哪些情況會使您的案件被駁回,哪些情況會減輕法院對您的判決,例如侵犯您的權利等。
可加重罪行的情況


以下是一些可能會加重您罪行的例子. 如果您因酒精駕駛而被判有罪,某些加重處罰的因素會對法官對您的判決產生消極影響。酒精駕駛案件的發生環境和特殊性都不同,一些加重處罰的因素包括:


1)醉酒駕駛導致事故發生
2)損害的程度
3)醉酒駕駛的前科
4)事故是否威脅到人身安全以及事故造成損害的嚴重程度
5)有未成年人在現場
6)在學校區域內醉酒駕駛
7)拒絕酒精呼吸測試

可減輕處罰的情況:
儘管加重處罰的因素能導致對酒醉駕駛者的不利,某些減輕處罰的因素卻能幫助您並且可能使法官放寬對您的裁決。可使處罰減輕的因素包括:
8)被捕者經歷生活上的困難或者變故
9)證人證明其品德
10)軍隊服務
11)願意參加酒精駕駛改教課程
12)匿名戒酒課程
13)裝備酒精氣敏點火自鎖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