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止前5個途徑嚴重的卡車事故位于Glen Burnie

以防止前5個途徑嚴重的卡車事故位于Glen Burnie


最嚴重的卡車事故倍率和鑽撞事故:

一個覆蓋事故發生時,前面的一輛卡車駛過的汽車,摩托車,或行人。在一個覆蓋事故,該部隊的卡車往往擊碎任何在其路徑中。這通常發生在當卡車司機無法減慢或停止他的卡車的汽車運行在之前的時間。

鑽撞的碰撞的汽車時,下方一輛卡車和卡車越過汽車上滑動。當車輛繼續行駛叉車下方,它可粉碎或剝離車頂。大多數事故發生的一個較小的車輛時,後面緊跟一個18輪,當卡車突然無預警停止,尾隨車輛的驅動器​​下的卡車。事故發生時,一輛拖車遍布多個車道和車輛下結束了卡車,往往當卡車備份成道路或交付基座。

這些事故導致頭部外傷,脊骨受傷,和斬首。 40%病死率所有鑽撞事故結束。由於15英寸的汽車和最大型卡車底盤之間的高度差,這是不難的一輛車通過下一輛卡車。倍率和鑽撞事故,受害人遭受的傷害往往是嚴重的,如果不是致命的。

為了避免鑽撞覆蓋事故,卡車司機有責任安全和小心駕駛。他們是不可或缺的:
1,採用燈,警示標誌和閃爍的燈光,停在路肩時;
2,避免突然停止和備份整個交通;
3。維護他們的尾燈,反光膠帶,和剎車;
4.Maintain其他車輛之間的安全距離;
5,使用鑽撞衛士。

如果一名卡車司機的疏忽或不採取這些預防措施,他可能是一個覆蓋或鑽撞事故造成的損失和傷害承擔責任。作為車輛駕駛人,你也可以保護自己你在你面前的任何卡車之間保持安全距離。此外,可以肯定,你的剎車是正確的,工作秩序之前在道路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