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使Portner舒爾在哥倫比亞和埃利科特城地區比其他人身意外受傷律師更好

什麼使Portner舒爾在哥倫比亞和埃利科特城地區比其他人身意外受傷律師更好

1。我們熟悉哥倫比亞以及其周邊環境。19年前,我們的第一家事務創辦於埃利科特城。如今,我們在哥倫比亞設立了主辦公樓。
MAIF,以及GEICO另外,我們Portner城市城市的住戶。我們了解哥倫比亞陪審團的傾向,以及在大部分在霍華德縣


2。 Portner&舒爾的對於幫助本地多元化的居民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埃利科特城擁有大量的韓裔,而我們韓裔部門的工作人員以斯帖以及能與當地韓裔溝通及合作。


另外,對於日益增加的西裔群體,我們有西裔部門的工作人員"伊麗莎白,諾瑪,克勞迪婭,意志 以及費爾南多。
更重要的是,我們"設有華裔部門。我們華裔部門的工作人員有王鳴,露西,恭,


為什麼選擇Por​​tner&舒爾的?
1。我們外裔部門能夠幫助多元化的群體。
2。我們的律師將隨時為您效力。
3。我們的主辦公樓具有地理的優勢。
4。我們的律師在本地擁有近十九年的工作以及生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