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駕駛或酒後駕駛十天內須注意的七件事(Greenbelt/Laurel地區)

酒醉駕駛或酒後駕駛十天內須注意的七件事(Greenbelt/Laurel地區)


1、如果您在馬州Greenbelt或Laurel地區希望避免被吊銷駕照或駕駛權,您必須在警察開出罰單以及駕照吊銷令之日起十日內,向馬州車輛管理局(MVA) 要求舉行聽證會。從技術層面講,您有30天時間來要求舉行聽證會,但為了確保您的駕照在聽證會之前不被吊銷,最好能在十天內提出該請求。 Greenbelt或Laurel的居民可在Beltsville的車輛管理局(MVA)請求舉行聽證會,這是距離最近並提供全套服務的MVA (包括居住在Beltsville, Bowie, Capital Heights, College Park, Greenbelt, Hyattsville, Landover, Laurel, Largo, New Carrollton and Upper Marlboro的居民均可在此辦理)。


2、必須在被逮捕的十天內向MVA申請聽證會, 並需在郵寄給聽證會辦公室(地址:11101 Gilroy Road, Hunt Valley, Maryland 21031-1301)的請求信中附上125美元的支票。同樣,居住在Beltsville, Bowie, Capital Heights, College Park, Greenbelt, Hyattsville, Landover, Laurel, Largo, New Carrollton and Upper Marlboro的居民也可在Beltsville舉行聽證會。


3、如不希望進行聽證會,您可選擇參加為期一年的"點火自鎖項目"(Ignition Interlock System Program)。您必須在收到駕照吊銷令後30日內提出參加該項目的請求,並需符合一定的條件才能獲得加入資格。


4、您被抓住時,州警或Greenbelt/Laurel的警察將會發給您一些表格。其中的一張表格必須寄回給MVA用以申請聽證會。另外的表格是您的臨時駕照,請把它放在汽車右前座前方的儲物箱中。如果需要申請聽證會來取消駕照吊銷令,您需向行政法官提供該臨時駕照。如行政法官決定發給您限制性駕照,您將拿到一個有特定限制的新駕照。


5、如果你不持有馬里蘭州駕照,但在馬州Greenbelt或Laurel地區因酒醉駕駛或酒後駕駛被逮捕,馬州也將會對您的駕駛權採取一定的舉措。


6、馬州Greenbelt或Laurel地區酒醉駕駛或酒後駕駛被捕後有兩個事項。其一,您將收到地區法院的開庭日期。其二,您申請並參加MVA的聽證會。該地區有Hyattsville和Upper Marlboro兩個地區法院。

7、假設您已做了血液酒精濃度(BAC)測試,您在Beltsville的MVA聽證會上將遇到三個問題。您將會被問到是否:(1)州警或郡警有合理的證據證明您酒醉駕駛或酒後駕駛;(2)您酒精濃度的測試結果為0.08或以上,以及(3)您是否從州警或郡警處獲悉,MVA已實施了處罰。 Greenbelt/Laurel當地被控酒醉駕車或酒後駕車的人士大多會申請MVA的聽證會,來取消駕照吊銷令,並得到限制性駕照來維持正常的工作、學習以及就醫。尋求限制性駕照的人士必須在出席聽證會時攜帶相關文件用以證明當事人的個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