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您提高人身傷害案賠付的三個提示(Glen Burnie/Pasadena地區)

幫助您提高人身傷害案賠付的三個提示(Glen Burnie/Pasadena地區)

首先,若要在車禍案上索賠成功,律師必須先熟悉Annapolis地區。該郡的陪審團在巡迴法院進行審訊。地方法院其中之一以及州上訴法庭均設在這裡。 Portner先生作為一名年輕的律師,在這個法院以及Annapolis地區呆了相當長的時間。近年,他前往Georgetown打網球的兒子,在Annapolis美國海軍學院的一位教練手下訓練。

其二,由於陪審員待選庫(最終決定哪些案子有價值的一群人)的成員來自於Anne Arundel郡的選民,所以意外傷害律師必須熟悉Anne Arundel更勝於Annapolis。 Anne Arunde郡人口50萬。城鎮包括Arnold, Crofton, Gambrills, Crownsville, Fort Meade, Glen Burnie, Jessup, Linthicum, Odenton, Parole, Pasadena, Severna Park, and Severn。該郡繼續成為全美增長最快的郡之一,包括目前開設在Arundel Mills的Maryland Live賭場,似乎該地區的擴張沒有盡頭。

第三,判決和賠付超過$100,000的事經常發生。律師聲稱在Glen Burnie地區得到人身傷害賠付並不能簡單的代表重大傷害案的賠付情況。根據我們的經驗,在有重大財產損失,或醫藥治療有據可查且沒有顯著醫療分歧的情況下,各大保險公司將會向受害人賠付較公平的賠償。最後,永久性索賠必須提供充足的醫療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