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Frederick酒後駕車需要了解的三件事

馬州Frederick酒後駕車需要了解的三件事


1、酒後駕車(DWI,指單獨或混合使用酒精、毒品、藥品或其它物品而影響了正常智力或體能,駕車人的血液酒精濃度含量高於或等於0.08%);酒醉駕車(DUI,指在有酒精的影響下駕車,血液中酒精濃度含量等於或低於0.07%)。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酒後駕車(DWI) 的處罰更為嚴重,包括:入獄一年或更久,罰款1,000美元,以及吊銷6個月的駕駛執照。酒醉駕車(DUI) 的處罰包括:長達兩個月或以上的監禁,500美元的罰款,以及吊銷6個月的執照。


2、累犯者將面臨更嚴厲的處罰。第二次酒醉駕車者入獄及吊銷執照的的處罰可能是雙倍,第三次再犯將面臨三倍的懲罰。


3、每個案例各不相同,但戒酒治療是必須要做的。可以藉助"嗜酒者互誡協會"("AA",Alcoholics Anonymous,國際性民間組織,總部設在紐約,宗旨是以互相監督戒酒的方式幫助嗜酒者戒酒,凡主動希望戒酒的嗜酒者都可自由入會。),或經過住院治療來戒酒。一位經驗豐富的律師知道哪些途徑可尋求減輕罪狀及處罰,以及在聽證會上如何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