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 Ellicott City工傷賠償案案件您需要的5個關鍵文件

Columbia / Ellicott City工傷賠償案案件您需要的5個關鍵文件


如果您遭受工傷或者因為職業原因導致疾病,請採取必要措施以確保您能得到應得的工傷賠償。受傷後,請您及時尋求醫藥治療,儘早告知您公司有關於您的病情,並且向馬里蘭州勞工賠償委員會提出索賠申請。如果委員會同意了您的申請,並且您的雇主以及保險公司沒有提出質疑,您將得到相應的賠償。如果您的雇主以及保險公司對您的索賠申請提出異議, 馬里蘭勞工賠償委員會將會為您安排聽證審訊。如果您的賠償申請被拒絕,您同樣可以提出聽證審訊。查詢員工賠償是一件困惑以及有壓力的事情,而有經驗的律師能協助您解決這一難題。當您聯繫諮詢您的律師時,準備好以下文件能讓您事半功倍:

-任何有關您雇主的工傷賠償保險公司的文件
-任何您與您雇主對於您的事故傷害的討論的文字記錄
-任何醫生出示的有關於您的工傷的醫療報告以及賬單
-任何有關於您的傷勢的照片
-治療工傷花費的發票以及記錄,包括醫生開的藥單,前往醫生辦公室/醫院的交通費,以及任何因受傷而導致所需的額外生活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