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 Ellicott City腦損傷案的2個常見原因

Columbia / Ellicott City腦損傷案的2個常見原因


腦損傷的後果有可能是非常嚴重的,它對個人一生的方方面面都有影響。腦損傷能夠引起各式各樣的並發症,包括大腦活動的完全喪失,癱瘓,以及相對不那麼嚴重的認知障礙症和運動功能障礙症。儘管腦損傷的嚴重性存在明顯的差距,花費於照顧腦損傷病人所需要的金錢與時間卻是同樣巨大且難以承受的。無可否認的是,一些腦損傷的情況是由他人疏忽造成的。兩個常見的腦損傷的原因為:商品製造商的產品責任(Product liability),以及醫療事故。


一些商家為了盈利粗心地組裝產品並且將這種有缺陷的商品放置於商場出售,而這種行為可能造成客戶嚴重的腦損傷。這種例子不幸地發生在一個只有十歲的小男孩身上。這位小男孩從新買的自行車上摔倒,原因是他那來自有名的玩具工廠的自行車在製造商組裝時,一些重要的零件被錯誤地安裝在自行車前胎上。因為這些製造商的忽視,此自行車的前輪從車身上脫落並且導致這位小男孩頭部著地,劇烈撞擊在人行道上, 因此,他遭受了嚴重的腦損傷。幸運的是,這次傷害是非進行的,意思是儘管十分嚴重且明顯,這次損傷卻是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恢復的。然而,在他康復期間,這位小男孩遭受了癲癇症以及運動功能障礙。這次事故在這位小男孩的心裡留下了極其嚴重的童年陰影。最後,在有經驗的個人事故律師和產品責任律師的不懈努力下, 此案索賠結果超過了$500,000.


另外,大腦損傷也可以由醫生的醫療事故引起。例如, 某位醫生因沒有正確的診斷出一嬰兒的脫水情況而導致了此嬰兒的大腦缺血。這種腦損傷的結果將會影響新生兒的一輩子。對於這種醫療事故, 有經驗的律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