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常見醫療事故的原因位于Glen Burnie/帕薩迪納

5個常見醫療事故的原因位于Glen Burnie/帕薩迪納


當病人描述自己的症狀,醫生通常使用這個過程被稱為鑑別診斷確定的條件,是造成這些症狀。的鑑別診斷是一個系統的標識在患者的症狀的原因的診斷方法,該方法通過一個排除的過程。訓練有素的醫療專業人士授課,初步消除了任何即將發生的危及生命的疾病的可能性不太嚴重的可能性,然後才考慮使用此方法。

確定症狀的原因是病人的關鍵,因為沒有恰當的身份不能有適當的治療。當醫生不花時間看病人的完整的病史或急躁的達到診斷,是有機會的條件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因此,病人忍受不必要的治療和延遲的真正原因,他的病情的治療。醫生可以正確對待病人的失敗:

1.提前放電病人
2.Failing後續或重新評估
3.Failing建議或轉介病人
4.Failing進行醫療測試
5.Failing對待一個已知的醫療條件

如果病人是幸運的,誤診被捉住,那麼早的危害可能會得到緩解,但在關鍵的條件,如中風,心髒病發作,或內部出血,甚至短的延遲會導致重大傷害。拘泥的一種症狀的原因可以是困難的,這就是為什麼它是必不可少的,醫生消除最嚴重的可能的條件之前,先達到其最終診斷。